台全阿飄發神經

2011.02.15

今早一進公司,去飲水機倒水時碰到阿姨,她很不好的表情指著我說:

昨天總經理很生氣的叫你老公辭職(因他昨天請假一天)

我回:我老早就叫賽門去找新工作,他也有要給公司資遣的想法,如是自已辭職會沒有任何的好處,

那如是公司資遣就會有一筆遣散費,為何不拿呢?

很好笑吧,堂堂一位大企業家的女兒(台全電機股份有限公司),她也是台全新上任的總經理,

卻因為不能事事配合她,卻要員工在請一天(特休)時,叫他回家吃自已~

這樣是叫做有〞企業家精神〞嗎?

另一方面,我也是氣我那位對我說這事的阿姨,明知道這事我們聽到會不舒服,為何又要對我說呢?

另一位朱經理她也有來對我好言的說:昨天總經理發標,叫賽門今天小心一點乖一點。

明明是二位老輩說出來的話,卻是讓我有不同的感受耶~

發表留言